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1-09-24 09:47:00
中国教育在线
   昂首阔步凌云志,英姿勃发赞青春。9月1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在操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汇报演出,共10个方队进行分列式和军体拳表演,接受检阅。
  汇演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2021级同学以连队为单位,组成10个受阅方阵进行了分列式和军体拳表演。一个个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健步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规范的动作、斗志昂扬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今年我院新生军事训练成果;分列式结束后,学生进行了军体拳、擒敌拳、匕首操汇报表演,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汇演以军训教官精彩的队列示范表演作为结尾。会上对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所有的辛苦与汗水都是弥足珍贵的成长。9月6日至9月18日,我校全体新生不畏风雨,不畏烈日,以坚强的意志完成了12天的军事训练。今年的军事训练内容多样,形式创新,主要包括整理内务、队列训练、战场急救训练、战术训练、野外生存训练等,期间,还穿插有拔河比赛、军歌大赛、消防演练、识图用图训练等。军训强化了全体新生的国防意识,培养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磨练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凝练了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4 09: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0 14: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2-27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