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鲁东大学乔臻冲刺棒“绝杀”!山东队获全运会男子4×200米接力决赛冠军
2021-09-24 15: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3日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4×200米接力决赛中,山东队以1分20秒83的成绩战胜苏炳添领衔的广东队夺得冠军,担任山东队冲刺棒队员的乔臻是鲁东大学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子。

  比赛中,苏炳添作为广东队第一棒出发,首棒即拉开距离,第二棒、第三棒时广东队继续保持在领跑位置。最后一棒完成交接棒时,广东队仍然排在第一,但进入最后的直道,山东队的乔臻冲了出来,凭借惊人爆发力,在终点线前实现了超越,“绝杀”广东,率先到达终点。最后冲线关头,与广东队几乎同时撞线,两队成绩均为1分20秒83,但山东队凭借千分秒位胜出,上演了赛场上的惊人逆转,斩获冠军,并打破全国和亚洲纪录,实现了鲁东大学全运会史上田径项目的重大突破。鲁东大学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学子于洋参加了男子4×200米接力预赛。(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邱建国 孔宪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9 17: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30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