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张扬青春活力 鲁东大学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再创佳绩
2021-10-18 13: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4日,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青岛市国信体育中心落下帷幕。鲁东大学学子共获得17枚金牌,7枚银牌和13枚铜牌,其中丙组以13金5银8铜,甲组以4金2银5铜分列各组别金牌榜第二位;男子丙组以221分位居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丙组以283分位居丙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甲组以109分位居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甲组以154分位居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本届大运会打破田径比赛记录的5人中有该校运动员4人,体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张琪,在男子丙组链球决赛中以66.02米的成绩打破纪录并获得金牌;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生乔臻,在男子丙组200米决赛中以21秒33的成绩打破纪录并获得金牌;体育学院2019级本科生高英超、曲涛,在男子丙组20000米竞走比赛中分别以1小时33分06秒26、1小时33分06秒54的成绩双双打破大运会纪录并包揽金、银牌,实现该校山东省大运会田径比赛新突破。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全省大学生的最高体育赛事,每三年一届,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分甲组(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体育专业学生、高水平运动员),本次比赛共有84所高校、2000名运动员参赛。鲁东大学50名学子参加了甲组、丙组两个组别的比赛。
  鲁东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不断推动体教深度融合,鲁大学子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和各级各类体育赛事,张扬青春活力,用实际行动为体育强国梦注入鲁大力量。(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邱建国 孔宪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6 17:48
SRC-1213523482 2021-09-01 11: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31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