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与山东齐正司法鉴定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18 17:38:00
齐鲁医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5日,齐鲁医药学院与山东齐正司法鉴定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财务总监白海龙,山东齐正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刘斌,副主任荆波出席,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齐鲁医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红民主持。
      刘斌简要介绍了齐正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他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在服务社会、科学研究、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突破,借助学院的平台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司法鉴定中心。
      李亚鹏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施产教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共建齐鲁医药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一是可以加快动能转换,打造新平台,形成新发展,坚持精耕细作,以科学精神、专业水准和严谨态度开展各项司法鉴定业务;二是围绕专业建设开展合作研究,促进学院法医学等相关专业建设;三是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多形式开展司法鉴定领域科研攻关,为师生搭建一个扎实的科研平台。
 
韩冰院长与刘斌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齐鲁医药学院与山东齐正司法鉴定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司法鉴定业务范围、服务对象、师资与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