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研”为定!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宿舍4人保研
2021-10-26 20: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不同爱好,不同性格,来自不同的城市的四位女孩,在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住进了同一间宿舍。她们有着不同的梦想,但却坚持着相同的信念,最终保研到理想的学校。

  徐琳保送至南开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曾五次获得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获得校长奖学金以及“校级百名优秀学生等”一些荣誉称号。日常的学习中,积极走进实验室,参加比赛,获得了一些成果和奖项。

  娄堃杰保送至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材料与化工专业,获得过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还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等称号,并且日常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魏小雨保送至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学专业,获得过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B类二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青岛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并获得过青岛大学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一次。

  赵青雨保送至南开大学物理化学专业,获得一次青岛银行奖学金、两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还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等称号。
  谈及跟室友一起学习的经历,四位女孩纷纷表示有志同道合的室友一起学习是很幸运的事,大家互相鼓励和关心,有共同的爱好和话题,互相之间取长补短,让自己受益颇多。
  也许她们的奋斗状态在大学中并不特别,但她们高度自律坚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互相督促鼓励,享受学习的过程,注重学习效率,既获得了奖学金又把大学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她们的学习经历印证了这样一句话,优秀的同伴,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整理行囊,志在四方。
  她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奔向不同的远方。
  凤凰花开,木已成材,祝愿她们都有美好的未来!(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5 15: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2 10:4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2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