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两所高校通过!重要名单公布
2021-10-28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27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6所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嘉应学院、齐鲁医药学院、复旦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湖北理工学院等6所高校的临床医学专业通过认证。
  
  2006年,教育部启动了医学教育认证试点工作。2008年教育部正式成立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对全国高校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2020年6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获得世界医学教育联合会(WFME)机构认定“无条件通过”,标志着我国医学教育标准和认证体系实现国际实质等效,医学教育认证质量得到国际认可。「具体内容请点击:我国高等教育的又一里程碑!
  据悉,各国医学教育认证机构只有通过WFME机构认定,其认证结论才被认可,认证过的医学院校的毕业生才能被全球健康卫生行业所接受。
  此前,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 公布了自2006年至2019年底临床医学专业通过认证的普通高等学校名单,详情点击:重磅!教育部公布一批医学认证高校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2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