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项特等奖晋级国赛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在第十四届全国3D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2021-10-29 13:38:00
  10月27日,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学子在大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山东省赛区特等奖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特等奖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宁玲玲教授被聘为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评审专家。
  本次大赛自3月18日启动以来,全国共计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赛区、海外赛区超600所院校/团体的师生及数千家企业的技术人员报名参赛;其中山东赛区共有56所院校、115 个院系报名参赛。各赛区、各院校经初赛/校赛、网络海选等方式,共推荐报送省赛团队12689个,作品12689件。
  据了解,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该赛事进入了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是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
  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一直积极组织学生、指导教师开展竞赛筹备工作,通过校内选拔、中期评审、答辩演练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打磨,提高作品质量。比赛对于普及三维数字化设计,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大赛精神的成功实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