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在山东省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中获佳绩
2021-11-01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基本功展示于10月11日至16日在临沂大学举办,全省61所高校的726名师生参加了展示。潍坊学院音乐学院参赛师生团结拼搏、奋力争先,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本科组二等奖。 
  山东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展示教师除专业技能外还加入了微课,学生全能组从上报50名学生中随机抽取3人参加展示并加入了微课。从一定意义上讲,这是对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检验,各高校非常重视。音乐学院按照展示要求积极发动师生认真准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加班加点强化训练,在本届基本功展示中取得佳绩。教师共6人参加展示,4人获奖,获奖率67%,其中二等奖1人、三等奖3人;学生共13人参加了单项和全能组展示,9人获奖,获奖率69%,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全能组3名学生表现优异,合力夺得本科组全能团体总分第四名。(葛汝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4 18: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4 17:5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0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