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2021年社团嘉年华举行
2021-11-10 10:57:00
潍坊学院
  11月5日至6日,潍坊学院2021年社团嘉年华,在行政楼北广场和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现场指导社团纳新工作。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负责老师到场观摩,学校校级社团和2021级新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王清明与每一位社团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社团开展的日常活动和纳新情况,并结合不同类型的社团给出指导性的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在纳新过程中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护安全。在交流过程中,王清明指出,学生社团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规范健康发展,坚持以初心打造社团特色活动,用创新拓展社团舞台,为全校同学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
  开幕式上,大学生武术协会的开场舞狮点亮全场,高难度的动作不禁令同学们惊叹,感慨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精彩的表演成为了武术协会最好的宣传片。元素音乐社表演的歌曲嗨翻全场,引领大家走进音乐的海洋,同学们纷纷沉浸于美妙的歌声之中。大学生KC舞社带来的精彩舞蹈为观众呈现了独特的视觉享受。此次社团的集中展演精彩纷呈,展现出我校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
  纳新现场,各社团结合自身特点,“争奇斗艳”,纷纷进行了现场表演和优秀作品展示,用最特别的方式吸引新社员的加入。大学生摄影协会用优秀的摄影作品,吸引同学们驻足观赏。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获奖作品和获奖证书、大学生魔方社用舞动的手指展示的六色变换、大学生街舞协会的动感舞姿、花艺手工环保协会的精美手工等,都吸引着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互动。大学生书画协会现场进行书画展示,尽情挥洒着笔墨,会员刘彦龙同学的现场书法作品“风华正茂”,受到了王清明书记的赞扬。
  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吉明欣同学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社团本着培养数学建模人才,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兴趣的初心,将持续创新开展社团活动,希望协会越来越好。”大学生求是协会段涵月同学谈到:“我们以‘实事求是’深入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为宗旨,扎实理论功底,理论结合实际,开展丰富的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马克思主义。”大学生法律爱好者协会荣浩晖同学说:“法律是严肃的,我们协会建立的初衷就是让更多的人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希望非法律专业的同学,能通过我们协会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感受法律的魅力。”
  据悉,今年的社团嘉年华,共有65个校级学生社团和31个院级学生社团参加,涉及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志愿公益、自律互助等6个类型。校团委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和安全工作的要求,工作人员佩戴口罩,现场配备免洗洗手液、一次性口罩、酒精等消毒工具。学生社团宣传纳新工作采取线上报名、线下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主校区和安顺校区错时进行,2021级新生“分段分流”参加社团纳新活动,活动的整体安排是主校区11月5日至7日线上报名,11月5日至6日线下展示;安顺校区11月8日至12日线上报名,11月11日进行线下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01 16: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01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4 18: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4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