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鲁东大学新增1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2021-11-18 09:5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了《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鲁东大学获批新增马克思主义理论、体育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城乡规划学等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国际商务、电子信息、机械、资源与环境、能源动力、生物与医药、公共管理、艺术等8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至此,学校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数量达到21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数量达到2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总数达到41个,涵盖了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个学科门类。通过此次学位授权审核,进一步优化了学校的学位授权点的结构和布局,实现了所有学院均可开展研究生教育,学校的人才培养能力更强,服务社会的领域和口径更宽。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深入实施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十大工程”,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供稿/刘晓静 孔宪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8 14: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26 17:48
SRC-1213523482 2021-09-01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