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6所高校寒假时间提前!
2021-12-06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
  日前,山东省内有六所高校发布调整寒假放假的时间,调整后的寒假时间比校历安排提前,分别是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临沂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鲁东大学。
  山东建筑大学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国庆节假期调整情况及本学年校历和本学期期末教学安排,现将学校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22年元旦期间(1月1日、2日、3日)不再安排放假,具体教学任务调整安排另行通知。2022年寒假自1月8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寒假放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另行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年12月4日
  山东建筑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比校历时间提前了9天
  山东财经大学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国庆节假期调整情况、本学年校历和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现将学校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22年1月1日(元旦,星期六)放假一天;1月2日(星期日)正常休息,3日(星期一)正常上班。1月2日、3日安排的期末考试等教学活动正常进行。2022年寒假自1月5日(腊月初三)开始,至2月18日(正月十八)结束。寒假放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另行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山东财经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比校历时间提前了12天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的通知
  各处(室)、学院、中心、图书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并参照山东财经大学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结合学校国庆节假期调整情况、本学年校历和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现将学校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22年1月1日(元旦,星期六)放假一天;1月2日(星期日)正常休息,3日(星期一)正常上班。2022年寒假自1月5日(腊月初三)开始,至2月18日(正月十八)结束。寒假放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另行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
  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寒假放假时间比校历时间提前了12天
  临沂大学期末考试及寒假安排
  期末考试安排:元旦前完成全校通识课考试,元旦不再安排放假。第十八周、十九周(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7日)安排专业课考试。
  寒假放假时间:学生2022年1月9日前分批次有序离校。2021-2022年春季学期时间安排按《临沂大学2021-2022学年度校历》执行。
  临沂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比校历时间提前了6天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及校历调整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教学安排等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现对2022年元旦放假时间及校历做如下调整:1.2022年1月1日放假一天,2日、3日正常执行教学安排。2.由于国庆假期与元旦假期放假时间缩短,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的情况下,2022年寒假放假时间提前至2022年1月7日(周五)。在2022年1月7日之前完成课程考试的学生,可在考试结束后申请离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返校时间按原校历时间执行。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2021年11月26日
  曲阜师范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比校历时间提前了10天
  鲁东大学关于调整寒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机关各部门,教辅各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格做好冬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寒假放假时间调整如下:
  学生寒假时间为2022年1月4日—2月18日,2月19日、20日报到,2月21日正式上课。教职工寒假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2月16日,全体教职工于2月17日到岗,2月19日、20日(周六、周日)上班。
  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系统观念,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二级单位目标任务考核、省属高校分类考核以及期末授课、考试、阅卷等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提前谋划2022 年工作思路,落实落细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圆满完成。 
  鲁东大学
  2021年11月25日
  鲁东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比校历时间提前了6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