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与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实践 教学合作签约仪式
2021-12-09 09: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预防医学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8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与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践教学合作签约仪式举行。院长韩冰、顾问高培福、淄博市疾控中心主任崔峰出席。副院长耿磊主持仪式。
  韩冰对崔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今年顺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下一步将按照国家标准做好专业学科建设。希望双方通过实践教学合作,促进学院预防医学专业优质建设和快速发展,也为淄博市培养更多合格的公共卫生人才。
  崔峰简要介绍了淄博市疾控中心基本情况和新址建设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淄博市疾控中心十分重视学生实习教学和毕业就业工作,在培养人才方面责无旁贷,希望双方深化教研合作,为提高淄博市公共卫生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韩冰与崔峰共同签订《齐鲁医药学院 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习教学协议书》。淄博市疾控中心科教信息管理科、学院教务处、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供稿:边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9 09: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9 09: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6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