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师范学院2022考研特别策划——阳光万里,你终将《上岸》!
2021-12-15 17:34:00
齐鲁师范学院
 
  没有到不了的彼岸,没有行不至的远方。2022考研在即,为激励考研学子在漫漫征途中披荆斩棘、勇敢前行,展现师院浓厚学风,齐鲁师范学院推出特别策划——考研专题片《上岸》。该片由齐鲁师范学院宣传部联合化学与化工学院策划、录制、剪辑,指导老师杨睿介绍,拍摄此片旨在记录师院学子考研路上的酸甜苦辣、日暮晨曦,并借由此片为即将走进考研“战场”的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你的努力不被辜负,愿你的理想定能实现,阳光万里,你终将上岸!考研,加油!(供稿:张淑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