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与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 举行临床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2021-12-17 15: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满足临床教学工作需要,优化临床教学基地结构,加强临床医学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6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在泰安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临床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副院长耿磊、顾问高培福,宁阳县副县长柳桂敏,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出席,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卢慧书主持。
 
  柳桂敏在仪式上致词,她指出,齐鲁医药学院临床教学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宁阳县在加强卫生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医院要把握机遇,选优配强师资力量,扎实认真完成教学任务,不负学院的厚望和全体师生的信任。充分发挥好县域医共体龙头作用,将学院优质师生资源辐射到全县,带动全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共同进步。
  刘春表示,医院始终坚持把人才作为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医院管理和专业技术队伍。为更好的开展临床教学工作,医院在完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强化临床师资能力培养等方面认真筹备。本次顺利成为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是学院对医院教学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医院教学建设发展的重大突破,教学工作必将助推医院加快发展。
  李亚鹏在讲话中指出,校院双方开启合作模式,医院成为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正是更好的贯彻落实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和医教协同,以共同培养合格医学人才为目标,校院双方真正实现以教促医、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他希望医院以临床教学基地成立为起点,以附属医院建设为目标,不断推进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培养更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学人才。学院也将在教学能力指导、教学管理建设等方面给予医院大力支持,不断促进宁阳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宁阳县百姓健康做出贡献。
  李亚鹏与柳桂敏共同为齐鲁医药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医院教学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学院教务处、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班组长以上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10 10: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9 09: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9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