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四届“东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1-12-28 15:02:00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12月7日下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第四届“东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举行。聊城市委统战部新阶层科科长张玉才,聊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市工商联副主席、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邢志勇,副总经理陈兴贤、程志刚,公司工会主席张红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等出席,全部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东岳励志奖学金”是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学院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设立,每年捐款10万元,此次共有60名同学获奖。
  颁奖仪式上,王迎秋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发奖学金。邢志勇颁发捐赠牌匾,王相水为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杨欣欣发言,表达了对公司的诚挚感谢和今后不断努力学习的决心。
  邢志勇在讲话中谈到,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奖学金是对学生成绩的肯定和今后努力的鞭策,希望获奖学生勤奋学习、深造锻炼,报效祖国、感恩社会,以实际行动阐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他强调,校企联动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愿与学院开展长期合作。
  王相水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励志成才,做积极向上的青年人,珍惜来自社会的褒奖与关爱,牢记青年一代的使命,永葆“方今天下舍我其谁”的志气;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坚持吃苦耐劳、永不服输的意志品质,炼就“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骨气;知恩图报,回馈社会,永怀一颗感恩的心,发扬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