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青软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2021-12-28 15:05:00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校企合作结硕果,产教融合绘新篇。12月1日下午4时,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青软奖学金”颁奖典礼在6号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设立了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和青岛青软创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个会场。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教务处副处长王娟,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莉芳,副主任张晶,青软集团驻东昌学院校企合作经理吴海亮出席东昌学院会场,同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邀请青软集团总裁李战军、青软晶尊总经理张侠、青软集团校企合作总监杨秀霞出席青软集团会场。数学与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及2021级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参加,系专职辅导员张潇主持典礼。
  孔令乾首先对青软集团多年来与学院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感谢,对校企双方联合招生、共同培养,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实践教学、专业共建等多方面深入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与教学成果,对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的美好未来寄予了殷切希望。李战军向全体师生致辞,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讲述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以及与学院进行合作后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青软集团将继续与东昌学院携手并肩,不断深化合作,推动高等教育改革之路,共同开创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吴海亮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2019级获奖学生代表许英杰与2021级新生代表张浩然分别上台发言,对学院和青软集团表达了真挚感谢,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将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校企合作优势,继续与青软集团通力合作、共谋发展,为社会、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