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2022届“东昌之声”广播站全体成员大会召开
2021-12-28 15:20:00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播站工作的统筹安排,增强广播站成员的团队凝聚力,12月2日,2022届“东昌之声”广播站全体成员大会在6号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党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王宪伟、组宣部宣传科张梦霞老师出席大会,2022届广播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张梦霞主持。
  2022届广播站站长杨金植、组长代表朱叶海及新生代表赵萌分别上台发言。杨金植、朱叶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了经验与体会,寄语同学们要不负责任与使命,携手推动广播站更好发展。赵萌表示,将认真履行广播站的工作职责,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广播站工作中。随后,张梦霞指出,广播站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要注重价值性与趣味性并重,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专业性与贴近性并重,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加强自律与他律,充分调动自身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王宪伟在讲话中围绕方向、态度与目标三个层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旗帜鲜明,提高站位,服务师生,广播站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二是团结协作,担当尽责,精益求精,提高团队归属感,形成团队合力,并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努力做出有态度、有温度、有品质的内容;三是规范高效,守正创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个人执行力,继往开来,推动内容创新,从而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与精神动力。
  此次大会有利于加强广播站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今后广播站将持续输出优质内容,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宣传主阵地的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