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22-02-13 11:26:00
山东财经大学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山东财经大学刘培德教授担任负责人的管理科学与工程教师团队成功入选。
  该团队现有主要成员26人,其中教授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25人。近年来,该团队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教书育人,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团队成员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敬业爱岗,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以及其他荣誉称号68项;承担国家级项目25项,其中国家社科重大3项、重点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56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奖励28项,其中山东省社科奖一等奖6项;指导培养硕士生172人、博士生21人;指导学生科研立项、创新创业项目140个。目前已经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创新能力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教师团队。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曾先后予以报道。
  教育部要求,各地各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立志做大先生,潜心做大学问,努力育大英才,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