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服务地方十大亮点获赞誉
2022-02-14 12:4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合作,推动高校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月11日下午,驻潍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在潍坊学院召开。
  副校长马茜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校企共赢、校地共建、校城共融》的典型发言。学校建立服务企业专员制度、高端人才对接、人才共享、共建产业学院、开展地方文化研究、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挥智库作用以及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重大活动等经验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兄弟高校的认可和肯定。
  会议还就成立潍坊市驻潍高校与企业对话工作专班、建立产教融合校地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评议评价等进行了座谈讨论。
  据悉,该座谈会是在省、市部署今年经济工作“开门稳”“开门红”的背景下召开的。潍坊市教育局、驻潍高校以及相关部门的同志出席会议。(文:孙孝波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9 11: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2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