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22-02-19 08:31:00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各位考生,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部署,现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工作通知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2:00发布。考生可通过以下2种途径查询: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进行查询。
  考生可登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s://yjszs.sdfmu.edu.cn 查询成绩。查询系统中公布的排名为分专业、按总分排名,其中包含单科未达到国家复试分数要求成绩的考生。由于2022年全国复试分数要求尚未下达,因此该排名仅供参考,不作为复试依据。
  2.成绩复核
  考试成绩公布前已经过多次严格核对。如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申请时间:2022年2月22日9:00-2022年2月24日12:00。考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复核程序:考生登录我校 “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初试成绩复核页面并网上提交复核申请,不受理考生现场提交相关材料。每位考生每门科目只有一次申请复核的机会,申请一旦提交,不允许修改。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复核范围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错误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6日15:00后通过系统反馈,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后通过系统反馈,预计反馈时间为3月上旬,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看。
  如发现初试成绩有误,学校将在3月1日前电话告知有关考生,成绩无误者,不再单独通知。
  3.复试相关
  国家线公布后,我校将依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及时发布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及复试方案等,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安心备考!
  如有其他特殊问题,考生可发送电子邮件至研招办邮箱:ykyyjs9831@126.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2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