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2022-02-21 12:01:00
山东财经大学
  一、成绩查询
  1.查询开始时间
  2月21日中午12:00
  2.查询方式
  方式一:考生可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查询成绩。
  系统网址:http://pas.sdufe.edu.cn/
  用户名:2022+报名号,忘记用户名的考生可点击登录框右侧问号标记找回(如下图)。
  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已登录过系统并修改过密码的须用更改后的密码登录。
  
  方式二:考生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QQ扫码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成绩确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
  1.申请方式
  请需要复核成绩的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进行申请。登录方法见上文,登录后点击成绩复核功能模块,按流程操作提交即可。
  2.申请时间
  2月21日18:00至2月25日00:00,逾期将不再受理。
  3.复核范围
  复核范围仅限于答卷有无漏阅、成绩加总或登记有无差错。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及评分宽严程度不在申请复核范围之内。
  4.复核规定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接触试卷。
  5.结果反馈
  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8日后通过系统反馈,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预计3月6日后通过系统反馈,请及时登录系统查看。
  三、其它事项
  1.我校的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和安排等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好状态,安心备考。
  2.请考生多关注“山东财经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了解有关信息。考生也可加入QQ群进行线上交流,群号:383924038。
  3. 研招办电话:0531-82617761。
  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
  
  舜耕校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40号
  燕山校区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