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职院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暨‘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动员会
2022-03-02 16:39:00
聊城职业学院
  2月28日,“2022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暨‘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各系团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国旗班的护卫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随后,辅导员代表、优秀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随后,全体学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
  大会号召,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做热爱伟大祖国的大学生;立足新的起点,做不负伟大时代的大学生,在新时代的春风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名副其实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开学升旗仪式暨“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团学工作“唯旗是夺、争创一流”的号角,在建团百年之际,聊职全体师生将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身影,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08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4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