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市科技特派员葡萄产业服务团到临清指导葡萄产业推进工作
2022-03-02 16:47:00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
  2月25日,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农牧科技系王闯副教授担任团长的聊城市科技特派员葡萄产业服务团在临清召开工作推进会。聊城市科技局副局长袁余成,聊城市科技局科技发展中心研究员任长庆,临清市科技局局长高士奎,葡萄产业服务团专家参会。
  推进会上,王闯对聊城市科技特派员葡萄产业服务团2022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及主要举措进行了汇报。临清市科技局、服务团专家分别就葡萄及相关产业进行了对接交流。
  袁余成希望服务团专家做好与专业合作社的沟通交流,发挥专业优势为葡萄产业的优质高效可持续性绿色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聊城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后,服务团进入临清市牧青种植家庭农场、临清市田野葡萄专业合作社等企业进行参观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27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