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准施策,稳保就业 | 齐鲁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 就业工作会议
2022-03-10 09:36: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8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副院长杜敏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支部)副书记、就业工作人员参加,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纯景主持。
  会议对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总体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2022年就业工作作了安排。会议通过毕业生年初和年底总就业率、灵活就业率、高质量就业人数、升学人数等具体数据指标比对,分析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措施,保障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杜敏副院长对稳促毕业生就业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教育引领,引导毕业生确立合理预期;二是要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毕业双选平台;三是要强化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四是要精准帮扶重点就业群体,加大困难、残疾等毕业生的帮扶力度;五是要压实压紧就业工作责任,促进高质量就业。(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供稿/边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8 10: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2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19 11: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12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