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升本考生 - 青岛城市学院14个专业计划1235人!
2022-03-10 17:10:00
青岛城市学院

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青岛城市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高校推荐考生招生计划1235人涉及招生专业14个新增财务管理专业招生专业及高校推荐考生分专业计划汇总如下:


注: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1日—14日17:00

【报名网址】
http://www.qdc.edu.cn

【测试时间】

2022年3月21—24日

考生于测试前2日内,登录校官网打印准考证

完整方案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为什么选择青岛城市学院?

丰富的办学历史

青岛城市学院是山东省教育厅指定的专升本招生高校,自2004年开始招收专升本考生,具有丰富的专升本办学历史,是青岛最早开展普通专升本招生的高校。

丰富的专业计划

青岛城市学院14个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四大学科门类。高校推荐考生计划1235人自荐考生若达到报考我校相同专业的校荐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以增列计划方式录取。

丰富的奖学金政策

在校学生除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政府设立的各类奖学金和助学金外,学校还设立了卓越学生奖学金,用于奖励在道德品质、学术水平、创新思维、实践能力、领导才能等方面拥有卓越表现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标准为28000元/生/学年(点击此处了解卓越学生奖学金详情)

学校简介

2021年2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青岛城市学院(Qingdao City University,英文简称QCU)。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聚集城市科技进步,面向未来城市发展,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宽阔国际视野、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充满活力的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
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占地1058亩,教学科研行政用房29.46万平方米,运动场所面积8.4万平方米。校内建有68个实验室及18个实习基地,设立了现代工业沙龙,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1.46亿元。
学校已累计培养毕业生65000余人,广大毕业生以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而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就业质量、就业率、考研率、专升本率等均居全省普通高校前列。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山东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院校、2020年山东省毕业生最受用人单位认可高校、2020年山东省毕业生就业最具竞争力高校等荣誉,2018年—2020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山东省最佳社会声誉高校。

欢迎报考青岛城市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