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必读!专业、计划双增加,青岛滨海学院2022年专升本报考指南权威发布!
2022-03-11 16:09:00
青岛滨海学院

青岛滨海学院2022年专升本

招生专业增加4个至22个,

校荐计划数增加510人达2530人

高校推荐和自荐考生均可报考!

— 2022年专升本分专业校荐计划

备注:

1、表格中的各专业计划为校荐计划,对参加专升本统一考试,达到同学校同专业录取标准的自荐考生,增列招生计划录取。

2、退役大学生士兵、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升本专项计划实行单列。

 

 招考相关事宜 

招生对象

(一)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专科毕业生(需于2022 年 8 月 31 日前取得毕业证)。

(二)应征入伍地为我省的退役大学生士兵。

 

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没有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

3.没有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

4.专科阶段无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或报名前已解除处分可报考。

5.身体健康。

考生须同时满足上述5个条件才能报考,因报名信息不实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哪些考生需要参加学校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想参加2022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但未获得高校推荐资格又想报考学校的学生,可以向学校进行自荐,通过学校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后,可以获得报考学校的资格。

报名考试时间:

   报考学校的自荐考生应及时登录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网址:https://zsb.qdbhu.edu.cn/)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14日17:00,考试时间为3月20日-21日

测试内容及要求:

   专业测试为网上笔试,包括两门考试科目,每门考试科目涵盖1—2门专业基础课程。艺术类专业测试方式以技能测试为主,其他专业测试方式以笔试为主。测试标准由学校根据相关专业本科阶段学习需要确定,测试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学校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只能用于报考学校相关专业。

   详细内容请登录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在首页首行专升本栏目内查看“青岛滨海学院2022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方案”

 

报考时间节点

自荐生

2022年3月14日17:00前登录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专升本栏目按要求报名学校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2022年3月17日8:00-3月18日17:00在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专升本栏目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2年3月18日19:00-21:00(全部参加);3月19日8:00-10:00或14:00-16:00(可选择参加)进行考试系统测试。

2022年3月20日-21日按要求参加学校专业综合能力测试。

2022年4月12日-14日全省专升本考生填报报名信息。

2022年5月7日-8日参加全省统考。

校荐生

2022年4月12日-14日全省专升本考生填报报名信息。

2022年5月7日-8日全省统考。

退役士兵

2022年3月18日填报高校志愿。

2022年3月26日-27日参加免试综合考查。

2022年4月1日未录取考生填报征集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志愿。

2022年4月9日-10日征集志愿考生参加招生高校综合考查。

(备注:学校相关专业及计划以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青岛滨海学院简介

学校占地1200余亩,建筑总面积100余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12亿元,总资产50亿余元(不含附属三甲医院);现有图书馆4座,纸质藏书248万余册,电子图书140余万种(16TB),阅览室座位7200余个;有多媒体教室和语音教室座位17873个、200座以上学术报告厅6个、1600座礼堂1个;建有15个实践教学中心,11个校企一体的校内“学产研一条龙”实体和277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内含1.35万平方米的母婴护理实训中心、4.3万平方米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五星级珠山大饭店)、青岛市建设标准最高的精准医学与保健研究中心、1.4万平方米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有综合运动场、四季游泳馆、体育馆等运动场地46个;校园有人工湖4个、200米长人工河一条。人工河系龙舟赛道,宜训时节,人工河上,拱桥联通东西,彩舟穿梭南北,近岸风摆秀荷,岸边人柳相依;校园绿植品类近200种,花应四季,校园如画。2020年,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占地226亩的三甲标准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青岛军民融合医院)已试营开诊;总投资15亿元,占地300余亩的大珠山校区于2021年9月正式启用。

△小珠山校区 

△大珠山校区

△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


校园生活

 

校庆文艺演出0_看图王.jpg

 


 

 



宿舍生活

 


 

欢迎报考青岛滨海学院!

学校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咨询电话:0532-86728972  83150103 83150104
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http://zsb.qdbh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08454352 2021-09-16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