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中国海洋大学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接收预调剂考生的通知
2022-03-15 08:35:00
中国海洋大学
  2022年中国海洋大学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分六个方向(信息工程管理、智能建造管理、环境管理、管理创新与决策、供应链管理、材料与制造管理)进行招生,招生计划为六个方向打通使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发布,参照历年学校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接收调剂考生100名。现将接收预调剂考生工作通知如下:
  01预调剂接收基本条件
  1.符合《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2.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工程管理专业(A类考生)总分189分(英语二47分、管理类综合能力94分)。
  3.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调剂。
  4.考生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且有明确的定向就业单位.
  02预调剂工作安排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2022年中国海洋大学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预调剂信息表》(附件),于2022年3月22日前发送到邮箱jiapeng1979@ouc.edu.cn(邮件请以"本人姓名+拟调剂方向"命名)。中国海洋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对填写信息表考生进行条件审核,审核通过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可参加复试名单并通知考生。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03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老师
  电   话:0532-85902727
  邮   箱:jiapeng1979@ouc.edu.cn
  04附件
  
  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填写《2022年中国海洋大学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预调剂信息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3-10 16:48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2-07 14:19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1-28 11:1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1-2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