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电影学院举行疫情防控青年学生志愿者、党员先锋突击队动员大会
2022-03-16 11:0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及上级有关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在各系师生和各行政部门教职工强烈的请战要求下,学校按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迅速组建了党员教职工和团员学生组成的疫情防控青年学生志愿者、党员突击队。
  3月15日,青岛电影学院举行疫情防控青年学生志愿者、党员突击队出征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超,副校长卢斌,海发集团综合管理部副部长曹睿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学校副校长卢斌代表学校接收了由海发集团捐赠的防疫物资以及由青岛市饮料集团捐赠的5000瓶瓶装饮用水。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超作出征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学校按照全市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组织人员和调配物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为控制疫情组建了青年学生志愿者队伍和党员突击队,为坚决遏制疫情、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各级党团组织要鼓足干劲,坚定必胜的信念,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迎难而上,负重前行,展现新时代党员和青年的优良作风和敢打敢拼的精神气魄,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飘扬!他对学校党员和青年学生志愿者提出了提高站位、保持定力、服从指挥、迅速行动、矢志奉献、勇挑重担、以身作则、示范引领的真切期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面对疫情,青岛电影学院的师生们坚守使命,勇担责任。疫情防控战中没有旁观者,我们相信,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13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