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交通学院顿河学院获教育部批准增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
2022-03-23 09:15: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教育部发布《山东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办学事项变更的意见》,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中外合作专业的备案和审批结果。山东交通学院顿河学院申请增设的中俄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成功获批,该专业将于2022年9月开始招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中俄合作)以应用型和国际化为导向,培养适应企事业单位、科研部门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测试与维护等生产建设一线需要的、具备国际工程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该专业致力于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能运用所在国家语言开展国际合作,并通晓相关国际规范的复合型全新人才。
  据悉,设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中俄合作)是山东交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顿河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围绕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主动对接新兴产业、优化专业结构的重要举措。(供稿/严文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01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