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7个党支部获评2021年度“五星级”党支部
2022-03-30 09:5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从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命名2021年度市教育工委“五星级”党支部的通知》文件获悉,齐鲁医药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临床医学院教师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学工党支部、药学院教师党支部、后勤党支部7个党支部被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2021年,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五星级”党支部创评活动为契机,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目标为指引,突出党建质量导向,强化支部内涵建设,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实施党支部评星定级管理办法,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推进党支部建设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同步提高、全面进步,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1 08: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0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8 10: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2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