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高校成绩优异!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揭晓
2022-04-02 18:54:00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3月26日至28日完成终审决赛,29日在国家公证人员监督公证下,完成了成绩统计和奖次评定工作。竞赛评审委员会就内地作品评出特等奖作品49件、一等奖作品109件、二等奖作品320件、三等奖作品755件;就港澳地区作品评出特等奖作品1件、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6件、三等奖作品18件。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上全国大学生三大综合性赛事之一,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本次国赛共有来自全国264所高校的1500余件作品参加终审答辩。
  山东高校在此次竞赛中成绩优异,有22所高校榜上有名(排名不分先后):山东大学、烟台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农业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潍坊科技学院、青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协和学院、滨州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其中特等奖2件,一等奖7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9件,名单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4441046 2022-02-14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