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院长冯滨鲁等代表委员参加潍坊市“两会”
2022-04-19 14:59: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5日下午,潍坊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胜利闭幕,历时3天,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市人大代表,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滨鲁同志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潍坊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4月12至14日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潍坊学院共有5名政协委员参加,3名同志任委员讨论组召集人,1人任大会总监票人,1人任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1人当选为常务委员。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征集提案17项,立案13项,5项为重点提案,其中2项被市委书记批示、3项被市长阅批,其余4项转社情民意信息办理。
  代表委员们认真参加会议讨论,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符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符合潍坊实际和全市人民期盼,总结工作客观全面,目标任务切合实际,工作安排重点突出,尤其是支持潍坊学院转型发展列入政府工作任务,大家纷纷对潍坊市未来五年的光明前景感到倍加振奋,对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信心满怀,要自信创新实干,抓好落实见效。(郭建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7 09: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1 13: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8 22: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7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