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43所山东高校上榜,软科2022中国大学排名发布
2022-04-20 07:58:00
软科 微言高校
  近日,软科发布“2022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蝉联主榜前三位。北京协和医学院位列医药类大学排名第一,上海财经大学位居财经类大学排名榜首,北京外国语大学名列语言类大学排名第一,中国政法大学位列政法类大学排名榜首,中央民族大学占据民族类大学排名首位,上海体育学院领跑体育类大学排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中国合作办学大学排名中夺冠。
  本次排名的对象是中国本科层次的高校,总体共计1068所,其中公办大学840所、民办高校222所、中外合作办学及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6所,山东高校43所上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