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园林景观设计团队实践调研工作圆满完成
2022-04-28 08:36:00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园林景观实践调研是致禾园林设计团队“IMDI园林设计服务模式”应用于风景园林及相关设计类专业的实践教学环节。
  艺术学院风景园林专业学生李晨阳带领致禾园林设计团队先后在济南市历城区、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和天桥区开展园林设计公众需求调研,走访市区120余处园林景观,发放调研问卷4000余份,公众参与平台访问量7500余次,共收集9500余人次参与信息,为团队设计数据库积累了大量实践材料,实践调研圆满完成。
  致禾园林设计团队首创“IMDI园林设计服务模式”,通过前期公众需求调研积累,使后期设计充分反映公众诉求,体现民意,同时引入沉浸交互式设计平台,使园林设计更加高效和形象,依托模块化设计数据库,使设计服务更加延展和精准,开创园林设计IMDI新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4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