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鲁东大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05-05 10:00: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4日上午,鲁东大学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党委书记徐东升出席仪式并讲授思政课,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青,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团干部代表,100名新团员参加仪式。
  徐东升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重温了90余年来鲁大青年勇担历史使命、接续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担当,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向全校广大青年学子、广大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号召全体青年铭记这个庄严的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忠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期间,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徐东升、团干部代表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颁发了团员证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先后在仪式上发言。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结束。(供稿/刘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0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4 09: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0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