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科技学院:追风赶月莫停留 平芜尽处是春山
2022-05-06 10:37:00
烟台科技学院
  电影《1988》中,有这样一句话:不是让你们把一场考试当成人生成败的赌注,只是让你在年轻时体会一次全力以赴。
  5月7—8日,专升本考试的号角就要吹响,年轻的你是否已准备就绪,朝着自己理想的本科院校奋力奔跑。如果有梦想,那就向梦想进步,总有那么一股清风,吹过重重山岗,吹过大江大河,吹满你心中的万千梦。
  信心在左,幸运在右,在升本道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得每个在努力准备考试的人儿,面对未来,充满力量,尽觉希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这世间万物可爱,每一个努力的你,都会成功上岸。
  海风温柔吹拂的季节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在烟台科技学院(原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等你开启一段专升本的美妙之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1 12: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21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