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升本 多措并举 | 烟台理工学院召开部署会为2022年专升本学子暖心护航
2022-05-06 16:40:00
烟台理工学院
  为确保本年度烟台理工学院专升本相关工作顺利开展,5月4日,学校在综合楼六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专升本生源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提出,学校严格落实上级防疫要求,充分考虑学生的需求,第一时间安排与调度考试大巴车,为考生提供“点对点”接送等服务,竭力筑牢学生健康安全防线,让点点暖流滴入学生心田。另外,会议对组织协调、接送安排、防疫与核酸检测、诚信考试教育、随车人员管理和签到、宣传报道这六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务必要强化责任,科学统筹,组织好协调好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务必要做好考生进校核酸检测工作,配备好车辆内防疫物资,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务必要做好考生接送工作,实行全闭环管理,车辆必须定点进校,按程序进行消杀;务必多措并举要做好各项暖心服务,例如,在送考车辆上安装带有校名、目的地、序号的醒目标识牌便于学生乘车,安排备用车辆,拟定最佳路线等。
  校长于光辉强调,要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这涉及到我们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对面对疫情防控形势下这一特殊情况,学校“点对点”送考这一举措也表达了学校对考生们的关怀。他要求,要把好事做好,做细,明确考生与跟车教职员工的名单、联系方式,安排周全形成明白纸,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严格执行工作方案,确保专升本招生考试科学、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据悉,我省专升本考试将于5月7号至8号进行,烟台理工学院今年有1343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是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有430名考生在校备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84095756 2021-09-0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