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专升本!烟台理工学院“点对点”送考
2022-05-07 17: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专升本考试涉及每一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5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送考仪式,在烟台理工学院举行。为了确保专升本招生考试科学、平稳、安全、有序进行,学院特别组织了9辆送考车,贴心地为考生进行“点对点”的接送服务。433名在校备考的考生整装待发,在学院的有序组织下,排队走上送考车,他们挥手示意、加油打气,一起奔赴属于他们的战场,实现他们的梦想。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本年度的专升本考试工作,考前专门组织召开2022年专升本生源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会。会上强调,要在送考车辆上安装带有校名、目的地、序号的醒目标识牌便于学生乘车,安排备用车辆,拟定最佳路线。并且还要求务必要做好考生进校核酸检测工作,配备好车辆内防疫物资,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工作;务必做好考生接送工作,实行全闭环管理,车辆必须定点进校,按程序进行消杀;务必多措并举做好各项暖心服务。
  烟台理工学院老师们上下一心,严格执行工作方案,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助力升本,点对点接送考生,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了学生,我们的付出有意义!”烟台理工学院招生办负责老师如是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