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农业大学学长学姐说专业 | 城市管理 —— 李润哲
2022-05-11 16:47:00
山东农业大学
 
  学姐李润哲有话说
  ✦2018级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高中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
  ✦现任团支部书记,曾任院学生会部长、朋辈辅导员等职务
  ✦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成绩位列专业第一
  ✦以第一专利人成功申请两项专利,主持和参与多项省级创新创业项目,获国家级专业竞赛奖项,获评乡村振兴优秀调研员,在各大赛事中为学院和个人摘得各级各类奖项共计50余项
  ✦现已推免至山东大学
  在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习的时光是我最幸福的一段历程,城市管理专业包容、开放、多元的思维于我而言是最为宝贵的财富。在这里,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多让我们感受和体悟的是观察世界、学习世界、改变世界的角度和方法,在学习与实践交织的过程中,发展城市,走向未来!
  大学阶段,我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指导之下转变思维、开拓眼界,尝试鼓起勇气参与各项活动,在其中收获和成长,造就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希望未来进入公共管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也可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自信迎接大学的新生活与新挑战,踔厉奋发、勇往直前!
  愿学弟学妹们在此次高考中出色发挥、金榜题名。
  我在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专业,等你们一起相聚岱下、筑梦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