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鲁东大学承办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海选赛
2022-05-18 08:20:00
中国教育在线
  5月15日,2021-20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海选赛鲁东大学赛区所有比赛落下帷幕。130支队伍参加鲁东大学赛区的海选,其中男子代表队94支,女子代表队36支。经过一周150余场次的比赛,研究生院代表队、交通学院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土木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前四名,食品工程学院代表1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食品工程学院代表2队、数学与统计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前四名。这八支队伍晋级省赛,将代表鲁东大学参加全省联赛。
 
  海选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谋划,周密安排,精彩有序,是山东各赛区中首家完成全部赛程的学校。整个赛事,鲁东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选派专业人员组建工作组,全程跟进比赛,全程直播比赛。比赛场上,运动员技艺高超、配合默契,裁判员秉公执法、公平公正,记录员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直播员专业犀利、风趣幽默,让整个比赛科学、精彩、有序。
  2021-20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中国唯一官方认证的全国性大学生3人制篮球赛事,代表该赛事最高水准。山东赛区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分校园海选赛、省冠军赛等赛程。根据各高校赛事组织工作、篮球运动普及发展水平等因素,确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鲁东大学等7所高校为校园海选赛承办单位,鲁东大学为历史上首次承办该赛事,也是烟威地方唯一一家入选高校。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定烟威地区各代表队在学校的同场竞技改为各高校单独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5 1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20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4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