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5月21日,山商高招直播——“法学院”与你不见不散!
2022-05-18 10:16:00
山东工商学院
  为帮助2022年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山东工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优势以及招生录取政策以视频直播的形式,解答考生、家长关于新高考政策、招生专业解析等方面的疑惑,满足考生和家长对学校招生信息的需求。5月15日、21日、29日、6月12日,山东工商学院将连续举行6场次“2022你的专业你来选”-山东工商学院直播咨询会。
  直播信息
  直播时间 ✦
  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8:30 -9:30
  宣讲嘉宾 ✦
  山东工商学院法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刘亚丁
  高考加油,期待在山东工商学院与你相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