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办理后续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05-23 21:28: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办理后续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所有拟录取考生须山东省招生委员会、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后方为正式录取。目前,审批仍未结束,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现将拟录取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01

 

“人事档案”商调

1

“人事档案”商调

我校将向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商调“人事档案”等材料:

      2022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依次点击录取——调档函,下载调档函自行打印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请将填写好的调档函交档案所在人事部门办理档案转递手续,并提醒人事部门寄发时在外信封封面上注明:2022级ХХ学部(学院)ХХХ(本人姓名)新生人事档案,以便查收。

2

特别说明

1、拟录取为2022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必须调人事档案;全日制定向研究生档案转递到学校审核后,退回定向单位。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调人事档案。

2、各位同学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即可办理档案转接手续,开学前寄送到。档案寄送请选择机要或EMS快递,务必保证档案处于密封状态。

3、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照所在学部(院)要求办理档案转递手续。

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链接:http://yjsgl.qlu.edu.cn/

 

02

 

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

新生如系中国共产党员需办理如下

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山东省内新生,转移党员组织关系通过“灯塔—党建在线”进行网上转接,网上填写接收党组织的名称应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一般可填写“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部(学院)委员会”,详见附件。

      来自省外的新生,党员组织转入须持县级及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抬头为“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去向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部(学院)”。

2

团组织关系转接

      新生入学一个月内,由各学部、学院团委(团总支)登录“智慧团建”创建新生所属团组织,并及时将新入学的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由团员本人或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在“智慧团建”发起团员关系转接,转入的团支部名称须严格按照就读学部、学院团委(团总支)所提供的团支部名称填写。完成转接前,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原就读学校团组织不得将已升学的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至团员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团组织。所有转接工作按照《“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3.0版2021年6月)》的要求执行。

      2022级研究生新生所在的党组织及支部名称和团支部名称请查询附件。

附件:2022年硕士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接收支部信息情况汇总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