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大学临沂校友会联合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 开展庆“六一“送爱心活动
2022-06-01 15:26:00
青岛大学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青岛大学临沂校友会副会长李纪林、秘书长王圣宇,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故事天地》杂志社主编陈培友、副主编刘宁一行联合学校省派第一书记荆彦玮、张子义、王洋洋到郯城县红花镇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庆六一”送爱心活动。
  红花镇党委书记郑庆永对青岛大学临沂校友会对红花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青岛大学第一书记开展的帮扶工作,表示,青岛大学四位第一书记到村后就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及时了解村情民意,工作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目前各帮扶村无论从基层党建还是人居环境等各方面都发生了较大改善,青岛大学第一书记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青岛大学干部队伍的优良干事作风。
  秘书长王圣宇表示,青岛大学临沂校友会将在今后帮扶工作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宽帮扶渠道,下一步将对红花镇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进行常态化帮扶。
  此次送爱心活动,临沂校友会在第一书记帮扶村捐建了两间爱心小屋,并为困难儿童和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帮助贫困家庭儿童和留守儿童感受乡村振兴成果、“圆梦学习心愿”。
  据悉,青岛大学自2012年起对口帮扶临沂市以来,临沂校友会已多次走访帮扶村,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出谋划策,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供稿/郭书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77557096 2022-05-24 13:44
SRC-1177557096 2022-04-21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