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升本考生 | 6月3日起填报志愿,14个专业,你选哪一个?
2022-06-01 15:31:00
青岛城市学院
  根据省招考院《关于山东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成绩查询及志愿填报等事宜的公告》,普通专升本志愿填报将于6月3日开始。
  填报志愿时间
  6月3日至5日(每天9:00—18:00)
  填报志愿网址:https://zsb.sdzk.cn
  14个专业,你选哪一个?
  青岛城市学院具有丰富的专升本办学历史,是青岛高校中最早开展普通专升本招生的高校。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学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高校推荐考生招生计划1235人,涉及招生专业14个,新增财务管理专业。招生专业及高校推荐考生分专业计划汇总如下:
  
  注:①自荐考生若达到报考我校相同专业的校荐生最低录取分数线的,以增列计划方式录取;②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为准。
  学校简介
  青岛城市学院创立于2004年,前身是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2021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青岛城市学院,成为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本科高校。学校始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融合国际优质资源,提供立足城市、面向全球的教育和公共服务,以独特的国际化视野,致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2022软科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位列全国40,青岛第一。
  学校占地1058亩,设有本科招生专业32个、专科招生专业13个,并建有89个实验室、12个校内实习实训场所,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1.55亿元。
  学校融合国际优质资源,成立了“国际学术咨询委员会”,由11名国际会员和7名中国会员组成,负责对学生开展授课、讲座等内容,为学校的卓越师资团队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以国内一流大学标准选聘师资,现有专任教师880余人,其中90%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87%具有知名企业工作或实践经历,40余人具有博士及以上学历,150余人具有海外知名高校背景。
  在保障学术与教学水平的同时,我们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活动的参与感,拥有120多个优质社团,并配备专业老师指导,参考国外高校的社团管理模式和活动形式,每年举办200多场校园活动,在这里,你将经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在就业方面,综合就业率历年来达98%,毕业生就职于字节跳动、爱奇艺、华为、中建、青啤等中国名企及世界500强企业;在深造方面,毕业生遍布爱丁堡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中国或世界顶尖名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5 09:01
SRC-2047098297 2021-06-24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