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鲁东大学各学院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01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鲁东大学官微以《告别,我们勾指约定再相见》为题,展示了毕业季校内悬挂的横幅和教职员工对同学们的临别寄语,引发毕业生的强烈共鸣。“进门鲁大生,终生鲁大人”“泪目,陪伴了我四年青春的鲁大”“感动了、流泪了”“好温馨、好感动,鲁大像妈妈一样,看似唠唠叨叨,实则万般不舍,泪奔”……同学们纷纷留言,表达对学校的不舍和留恋。
  毕业季,受疫情影响,鲁东大学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以学院为单位,举办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各学院毕业典礼。
  校党委书记徐东升、校长王庆教授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他们永远胸怀梦想,胸怀“国之大者”,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交相辉映,在新时代的壮阔征程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他们赓续鲁大精神,继续传承红色鲁东向党而生的初心使命,赓续鲁大先贤报国图强的精神血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保持热爱、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诚挚期待同学们他年归来、重温过往,衷心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毕业典礼上,各学院宣读了授予学位决定和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与会校领导、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授予学位、发放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13523482 2022-05-24 13: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5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