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农业大学专家教授讲专业 | 材料化学
2022-06-02 20:35:00
山东农业大学
材料化学专业简介 
● 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 山东农业大学重点建设专业
● 拥有本科、硕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人文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熟悉国内外材料科学发展现状、趋势和专业技术规范,具有扎实的化学和材料科学基础理论和基本实验技能,具有一定材料新产品开发、研制和生产组织管理的基本能力,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协作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能胜任材料、能源、包装、建筑、化工、制药等企业或研究机构的科学研究、生产管理等工作,或胜任中等学校教学工作的创新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