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理工学院2022年线上咨询开始啦
2022-06-03 18:37:00
齐鲁理工学院

01



齐鲁理工学院线上分答系统

(请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分答系统)

线上分答系统可在首页查看精华问题,也可以选择“直达招办”或“直达招生组”。


点击咨询按钮,即可进行相关问题的咨询,输入想要咨询的问题,点击确认提交。等待老师回复后,学生会自动收到回复的通知。

02



一对一咨询专员

 

03



咨询电话、地址

电话:0531-61330555 

    0531-61330666

    0531-61330777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济南校区)

             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曲阜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0-11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