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原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专升本专业简介(三)
2022-06-04 15:41:00
烟台理工学院
烟台理工学院(原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校荐招生专业计划表
  专业简介

  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注重学生管理素质和职业胜任力的培养,使学生的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职业能力适应我国营销领域发展需要。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互联网经济发展需要,掌握现代各行业企业营销管理知识和营销技能的专业性人才。毕业生可以在各类工商企业如外贸、金融、旅游、房地产、服务业等企业中从事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网络营销、市场策划、市场调查和咨询等工作;毕业生可进一步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在国内外高校中继续深造也可以考取公务员、事业单位。
  会计学专业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建设需要,具有较高职业道德修养和良好心理素质,有较扎实基础理论,有较强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有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后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
  财务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培养适应地方社会经济建设需要,知识、素质、能力协调发展,有较扎实基础理论,有较强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及后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管理人才。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建设需要,符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要求,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综合素质高、富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熟悉国内劳动力市场环境,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方法及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本专业毕业生能够在中外企业、政府机构和其他非盈利组织从事工作分析与工作设计、员工招聘、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培训与开发、劳动关系管理以及大数据分析与运用等人力资源管理实际工作,成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或者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HRBP)。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掌握专业基本理论、方法和技能,独立从事品牌设计、交互设计等平面设计工作,具有一定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本专业拥有一支素质优良、务实高效、教学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学团队。专业始终以职业胜任力为导向,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协同培养人才,设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得到用人单位一致好评,近5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高于90%;2017-2021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各类国际竞赛、国家级以及省市级竞赛获奖百余项。
  环境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紧扣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扎实理论水平、综合设计能力、发展潜力、职业胜任力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有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培养学生掌握设计艺术学、园林学、建筑学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着重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环境艺术设计实践能力,注重拓展学生在家具设计、工程施工、综合材料设计制作等领域的工作能力。学业完成后可在景观设计、装饰设计、设计施工及管理机构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室内环境设计及其相关的工程管理方面的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