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农业大学专家教授讲专业 | 测绘类
2022-06-11 18:51:00
山东农业大学
 
  测绘类—测绘工程专业简介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 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 “山东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改革专业
  ● 拥有本科、硕士人才培养体系 
  ● 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与经济发展需求的测绘与地理信息及相关领域的应用型工程专业技术人才,能够从事区域性的基础测绘、工程测量、智慧城市建设、国土资源调查、灾害监测预防、不动产测量以及3S技术应用等领域的测绘生产、设计、研发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具备注册测绘师的能力和继续深造的基础,能够胜任测绘工程师的业务及管理工作。专业坚持高质量培养标准,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实施“实验训练—实习提高—实践创新”的实践教学模式,初步形成了“施展个性、分类培养”的人才培养模式。
  测绘类—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简介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 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 拥有本科、硕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能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遥感科学、测绘科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遥感、测绘、地理信息、地理国情监测、智慧城市建设等相关领域从事遥感数据获取与处理、目标专题信息提取,数字化测绘和遥感信息服务等方面生产、设计、管理、研发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33221096 2022-06-10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