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赴寿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13 10:12:00
潍坊学院
  日前,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到寿光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寿光市委书记赵绪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法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帅,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及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寿光,李东一行先后到丹河设施蔬菜标准化生产示范园、富康制药、现代农业高新技术试验示范基地、巨能金玉米、永盛农业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就寿光现代农业、种子产业的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度交流,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
  在签约仪式上,王法顺对李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寿光的产业发展优势。李东对寿光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当地政府及企业对为学校人才培养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发展现状和长远规划,从办学历史、文化积淀、师资团队、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优势,推介学校优秀毕业生到寿光企事业单位就业。他表示,潍坊学院将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继续加强与地方企业的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履行大学使命,体现大学价值,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与山东永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签约横向合作项目,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代表学校与企业代表签约就业实习基地。
  仪式上,李东向参会代表企业授牌潍坊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并分别与寿光市领导共同揭牌潍坊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基地,与山东永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梁增文董事长等共同揭牌联合共建蔬菜生物育种实验室。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种子与设施农业工程学院与20家企业签订了就业创业基地协议。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大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文/图:谢丽 李明/郭然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27 09:12
SRC-1124441046 2022-05-17 17:01